請讓我遠遠地陪著你請讓我遠遠地陪著你當你生病時,有你的愛人、親人、朋友陪著你,你感受著從未有過的溫暖,並體會著人間的真情,是他們給了你戰勝病魔的勇氣和信心,而結婚西裝我,卻只能遠遠地牽掛著你。其實,你知道嗎?我多想到你身邊看看那張病弱的臉,還有那雙令我牽掛著的冰涼的小腳。可我不能,因為我不是你的誰,我不可以再去給你添亂,我結婚也知道,那些久違了的感情,早已將我排斥在了你的心門之外。我知道,在自己最需要關心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自己身邊的親人,而不是那個遠在千裡之外的我。於是我只能躲的西裝遠遠的,我連靠近你的勇氣都沒有,可我的心裡難過,而我卻只能恨恨地詛咒自己,渴望著能用自己的咒來換你平安的消息。 雖然你從未按過我的電話,並惡恨恨地告誡我不許襯衫再打你的電話,可當你的電話突然無法按通時,你可知道我會發了瘋似的去查,當服務員說已欠費停機時,我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我怕我的多情會給你帶去傷害與不安,我寧願訂做禮服在你欠費的那段日子裡一遍遍的拔打那打不通的號碼,來放肆的發泄自己的情感!偶然的一天,我又放肆地拔打那個熟悉的號碼,突然傳來的彩鈴音令自己心顫的把手機竟掉在了地濾桶下。你可知道,通了一下,我好像就知道了你已平安的消息,殊不知,那時的自己早已兩眼濕潤.... 當我盼了那好久的你的電話突然又響起時,我竟忐忑的不敢接,因為我怕面節能燈具對無言的自己;當你的聲音再次從那個令我魂牽夢縈的地方傳來時,我竟高興的哽咽著說不出話來,你知道嗎,那蓄積了多少的牽掛與煎熬啊.... 既然我給不了你一個溫暖的懷酒店經紀抱,給不了你一個溫馨的家,更給不了你一個難以言說的諾言,那就讓我這樣遠遠的陪著你,好嗎?我願意就這樣遠遠地陪著你,因為至少還有你的消息陪著我,不離不棄! 可酒店工作是,親愛的,答應我,請讓我遠遠地陪著你,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zc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