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上班之心得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打電話給主任,想說風颳的很大應該不用上班吧! 主任居然說:電視新聞並沒有宣布停止上班上課,所以還是認真去公司啊! 聽完當場三條線......只好趕緊盥洗後準備出門。 一踏出家門就感受辦公室出租到颱風的威力,摩托車被風吹到龍頭難以掌控風向, 路上車輛頓時減少很多,街道上的招牌也搖搖欲墜好像隨時都會掉落,有點恐怖呀! 好不容易抵達公司門口,發現落葉滿地還夾雜著一些垃圾,看了不禁...... 進去公司之後,趕緊聯買屋絡學生是否要來上課,最後終於有三位小朋友來上英文。 他們不畏風雨前來,學習精神真是令人可佩啊! 我叮嚀他們要努力一點,趕快上完課就能夠早點回家休息。因為風雨真的太大囉! 在十二點半左右學生才下課,我才收拾東西準備租屋打道回府。 結果騎車回家途中,機車突然熄火兩三次,害我以為拋錨了,還好過了一會就恢復正常。 不然我就得牽車回家啦...... 感覺陣風好大好大,騎車都非常不穩,好險後來終於平安回到家啦! 想一想薪水有夠難賺,還要冒著生租屋網命危險去上班。 我希望颱風天上班驚魂記僅只一次下不為例囉!不然我會被嚇得花容失色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zc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