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一天昨天又是行程滿檔,跑了一整天!早上5點中騎車趣,回到家洗好香香,又跑去買菜,買好菜又趕著去捐血,捐完血又趕著去南投星月天空吃飯趣小型辦公室,用完餐後又來到了現在最夯的微熱山丘,回到家同學問起我們花壇最胼一的女鞋倉庫在哪,又前往看鞋子,看完鞋子恩迪迪吵著要出們運動,運動後又忙西服著回家煮飯飯~~~真的像個陀螺似的,轉個不停~~後果就是躺在床上,立刻入眠囉!! 早上5點騎車,天氣是好到不行ㄋㄟ,還出大太陽的,哪知道回到家洗個結婚澡出來,便是下起雨來囉~~~ 昨天捐血,真的是雖ㄚ~~~這車的護士小姐都好兇喔,先是嫂子被砲轟,再來是老公,哈哈哈~~~因為左手的血管比較難找,我烤肉食材跟老公說要互換位子,護士不發一語,心想就算了,看妳多行囉,呵呵呵…結果真的是00XX00,血流不順啦,護士快沒耐心了,就跟妳說我要換位子嘛,自室內設計找的!!再來是我啦…因為針插下去的那一瞬間,真的是超痛的,第一直覺反應就是往回收嘛,護士大叫~~小姐你怎麼可以把手往回收咧,全場的人都再看我辦公室出租一人,真的是超尷尬,我只好傻笑,不然能怎麼辦咧 100年第一次到星月天空,到這還真變了不少呢,用餐的方式也改了,還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一入園長灘島就要先繳50元(可抵消費),點餐上菜後,更是覺得被耍的,原先套餐都有附贈紅茶或綠茶,因為我們有另外點飲料,心想飲料應該可以折半價,結果是沒有面膜!!好奇的問問店員,還是聽的霧煞煞,說什麼50元有幫我們抵了,可是那50元就是我們先預繳的ㄚ,哪有抵銷到消費ㄚ,真是越來越奸詐了!!以後要學聰明永慶房屋一點,點份套餐就好了~~哈哈哈…, 回家沿路上有著最夯的鳳梨酥,因為都來到這了,到不如進去看看,人潮還真的是多到不行ㄋㄟ,我們三人也各敗了一室內設計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zc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